ELK'S PATH

做生活的记录者。

回到顶部

每次相机拿在手上的时候,就感觉看世界的方式也有了改变,像是拥有了另外一双眼睛,更能带人去发现细微的美。这种感觉我与好多玩摄影的朋友讨论过,他们也都颇感认同。今天去图书馆的时候顺便去了weston park拍照。还记得两年前刚来到这个城市的时候心里百般的不情愿,现如今却发现自己已经慢慢爱上了这里。这个公园是我最爱来的地方,每当我心情不好或者浮躁的时候我都会来这里散散步然后喂鸭子。我想人们抱怨生活的同时,不妨仔细看看这个世界,其实当下就是最美好的,任何超乎于你拥有能力范围的事物其实都是虚无的。那何不就去感受当下呢,你看天那么蓝,草那么绿,周围的人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着,而这一切就在你的面前,这其中的美你是选择认真去感受还是匆匆经过呢?

评论
热度(5)
©ELK'S PAT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