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K'S PATH

做生活的记录者。

回到顶部

在IG上认识了几个超级赞的年轻人。几乎没有停下里他们的脚步,每天都能从他们旅行的照片里看到不一样的世界,她们的照片几乎没有饕餮盛宴,也没有奢侈的装备。但他们选择去别人不会去的地方,了解最真实的风土人情,认识很多当地人,拍出来的图片自然也是别具一格。从内心佩服他们也羡慕他们,喜欢他们分享的每一张图片和故事。我想生活的枷锁捆绑的只能是肉体,即使现在我没有机会出远门,但心灵至少不可以缺少期待,我还年轻,还渴望上路,那么多我不知道的没见过的人和事我都想去走走看看。也许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吧,下一站又会是哪里呢?

评论
热度(2)
©ELK'S PATH | Powered by LOFTER